close

哇~沒想到眉村這麼早就下定決心要去大聯盟找吾郎決一勝負喔?

不過壽也也不是省油的燈啦!

畢竟他的決心可使很可怕的喔

吾郎可說是他一輩子的勁敵啦!

如果你夠仔細觀察壽也的話

可以發現

他的頭髮變長囉(好像有點偏紫色,以前偏藍色)

吾郎的皮膚也變黑了

阿,說到吾郎

他是怎麼喜歡上清水的阿?

我超想知道的

有沒有人留著迴響給我,好讓我知道阿?

看到眉村的臉我都覺得怕怕的

他看起來好兇喔(.........)

我昨天在想:

如果眉村交女朋友會是什麼樣的臉?

吾郎跟壽也的我大概知道

但是眉村就匪夷所思了(偷笑)

期待棒球大聯盟結局呦(結局了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葳姐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